关于开展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立项课题(一年期)结题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10-31 浏览次数:169

各课题负责人:

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发布与管理制度, 2021年度立项课题(一年期)的结题评审工作开始启动,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结题评审对象:2021年度立项为一年研究周期的课题。

二、结题申请时间:结题材料自收到本通知日起即可递交,截至时间为2022114日。逾期未递交结题材料的视为“课题未完成”,不再予以结题申请。

三、结题材料含《结题报告书》和课题研究报告,请将两份材料合并装订,双面打印,封面加盖学院公章,一式三份。于114日(周五)前交至发展规划处(临港图文楼1109),电子版发送至dlgjyj@shiep.edu.cn。《结题报告书》请关注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公众号,在学会动态的课题研究中查看。

四、学会秘书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统一评审,并对准予结题的成果进行评奖,颁发结题通知及获奖证书。

五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周老师

电话:18001661423

发展规划处

20221031